close

給。偉

  你是一個做事極為嚴謹認真負責的人,

  在同你一組做物理實驗時就看得出來

  (該不會是我眼睛瞎了吧XD)

  雖然有時候你很皮,

  尤其當Billy跟你配對時,

  天哪我真想戳你們眼睛,

  於是其實發現原來你也是高度幼稚的小男孩

 

  你就要去台大資工了,

  雖然我完全搞不懂你為啥會去唸資工,

  就像你搞不懂我為啥要讀護理是一樣的……(開玩笑的)

 

  主要是想告訴你我的感謝,

  謝謝你待在場佈組成為我最大的助力,

  雖然到了後期你只有玩膠帶卷的功能了

  然後我覺得你跟Billy根本就是一對活寶嘛!(不要打我)

 

  喔,對,差點忘了,

  在台北時記得要找我吃飯喔!

 祝

  快快交到女朋友(期待中~)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偉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