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達

  在求學的每一個過程中,

  總能遇見幾個像你一樣的人,

  總是那麼的特別又令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我們的生日差不到一天的情況下,

 

  雖然應該沒有人覺得我們的個性相同,

  但我覺得同為瓶子的我們的想法有許多相似之處;

  你遇到挫折時,會讓我看到你偷偷的哭,

  我遇到挫折時,偷偷地不讓你看到我哭;

  杜杜要堅強一點,

  在高中遇到的挫折不是挫折,

  而且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敗你好嗎~

 

  這三年來很感謝你,

  你是我最長久的合作伙伴,

  從智鐵開始,

  思源的參與、專題研究、還有一些囉摳搜摳的比賽如未來報,

  有很多很多是你的心血,

  也有很多是我們的心血,

  共同締造的回憶不在少,

  希望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你要當藥師,

  以你的實力一定沒問題,

  加油,杜杜!

  你就像是我的弟弟,

  雖然總是你在罩我XD

 祝

  身體健康 美夢成真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達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