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

  與你相處之後才會發現,

  原來你也是一個頂級帥哥~

 

  在這高中三年,

  沒有很常講到話;

  但還是講到蠻多話的(問號),

  尤其是坐在附近時,

  發現你也很會爆出一些令人捧腹的言論,

  而且在講的時候只會有一絲淺淺的微笑,

  很有趣,很和藹~

 

  在許多時候又不失成熟的一面,

  雖然愛玩(有點幼稚這樣子~),

  但行事還是會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我時常想要是我有一個這樣的哥哥該有多好,

  只是你對你弟怎麼樣我不是很清楚

 

  跟你共事一定很好玩吧(幻想中)

  縱使你的Level比我高出許多XD

  很謝謝上次我一約你就來幫忙,

  心中有無限的心窩(是窩心吧)

  有這樣的同學真的是一種福分哪!

 

  希望你在大學裡也能興起一股C哈浪潮,

  風靡眾人的心~

 祝

  一帆風順 讓大家期待你的女朋友

        (這是哪種祝福呀~)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大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