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中

  你是一個我永遠也不想忘記的人(是人嗎?)

  尤其是你的生日也跟我差不到一天……

  不管是行事作風或個性都是比我高深的瓶子,

  讓我差一點要拿香膜拜喔不是那個意思

 

  我還記得那第一次的傳奇相遇,

  我把它稱作傳奇啦,

  就是高一行舟大賽時,

我、你、陳好、炸一組的事,

  聽炸說是我堅持要找你一組的

  (雖然我以為那時是因沒有人找你XD),

  無論如何,

  我猜是你有一種親和力,

  讓人喜歡跟你做朋友~

  (天真自然可愛(?))

 

  你的樂觀超級堅定,

  這是我非常想學習的,

  畢竟我覺得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而且我很欣賞你那靈活的想法,

  堅持做你自己,不輕易妥協,

  這也正是我自國中起苦苦追求的,

  我愛死你了啦~

  赫然發現畢典那天沒跟你抱到(哭),

  然後以後又不一定能每天見到面,

  當晚差點睡不著(那就是有睡著了……)

  

  跟你出去玩很有趣,

  雖然都是一些爛梗,

  不過你隨和,

  很有深度(自從你那次哭了之後我便認同了這點),

  我真的是捨不得分開~

  (怎麼辦,這是我第二封含淚的了……)

 

  希望在大學我能當你的同學,

  加油,你一定要來喔!

  還有,

  如果喜歡的話,

  就去追吧,

  我很想看看你認同的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祝

  做你自己 長胖一點(會更好)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中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