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奕

  你是一個瞭解獨處的人嗎?

  我想了想,

  我第一次認識奕廷應該是去設計展那次,

  印象最深的部分就是,

  跟你相處不會有壓迫感~

 

  我總覺得你有一顆按鈕,

  一按下去便能進入大笑或嚴肅,

  (雖然說好像不該用嚴肅這個詞)

  (但你從某個角度來說有一點嚴肅)

  總是很難忘記你笑的時候的樣子(因為挺特別的),

  有次聽Billy說他覺得你也是個很難熟的男孩,

  我倒覺得還好,

  可能是為人隨和了點;

  不過,你的內心肯定是非常澎湃的吧,

  只要不小心數一下,

  就發現每次出遊都有你的身影~

  這才符合令人欣羨的愛玩咖嘛!

 

  話說你可以再自信一點,

  有時候看得出來缺了點自信,

  但至少都比我好了,

  總之,大步向前

 

  你要當醫生對吧,

  希望你秉持著初衷做一名醫生,

  同時發揮藝術的天分做一名好醫生!

  (期待你穿白袍的樣子)

 祝

  前途似錦 就是路上會開花這樣~又美又好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奕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