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棠

  打你的名字,

  又是滿滿的回憶,

  雖然你胖胖的很可愛~

  (此胖非彼胖)

 

  該怎麼說呢,

  你是我上高中後第一個

  我覺得有肩膀靠的朋友,

  雖然你很多時候都只會做一些幼稚的行為,

  但你在很多時候也會做些讓我轉過身時微笑的事,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晚,

  縱使電視台報著日本大地震,

  播著令人怵心的畫面,

  仍有你的陪伴~

 

  或許你後來在我心中的角色轉變成出氣娃娃,

  我承認我有事沒事就想虧你一下,

  但誰叫你都沒生氣呢;

  你讓我投資了許多話在你身上,

  也就是我死也不想忘的記憶,

  畢竟我從來都沒遇過那麼天的高中生(哭)

  好希望以後仍能見面

  

  謝謝你在這兩年多來能包容我的任性,

  不過你應該也要謝謝我才對,

  這樣你才能忍受以後你的女朋友的說

 

  如果你爸沒有強硬地要求你,

  你就做你自己吧,

  去追屬於你的夢想,

  而不是你爸的夢想,

  喔,對了,

  我在台大,

  你沒事時都可以來找我

 祝

  夢想成真 好運   生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棠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