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健

  你,

  是一個特別的人,

  不要戴上面具,

  不要否定自己,

  拿出身為金牛的實力,

  按步就班走下去!

 

  關於你的記憶,

  恐怕又是無法抹滅的深刻,

  是薪傳營嗎?還是新訓?

  在介壽路的那條人行道上,

  超青澀的你跟我借錢搭公車~

  現在想想,

  我那時是不是很不想借你呀,

  真的很對不起了,那時,

  但,成了我身為高中生的序幕……

 

  你總是很認真,

  坐在你附近的日子,

  我總是感到很安全,

  我總覺得你比較適合當哥哥;

  有時你太認真,

  有時你沮喪過了頭,

  聽著你的告白,

  我又覺得你還是一個小男孩,

  如此天真如此樸實~

 

  看著你每每在飯前的禱告,

  那話語好像擣進了我心裡,

  總有種安定的力量,

  讓我不畏懼,

  讓我可以

  又笑了,繼續前進

 

  希望你在大學裡仍秉持專業的學習態度,

  往你有興趣的領域邁進;

  對了,有空的時後記得找我吃飯,

 祝

  一帆風順 體會到Zing的魔力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健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