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翔

  話說,你是不是一個有很多小夢想的人哪?

  是不是有很多都被我戳破了呀?

  (吐舌)真是很抱歉,

  我只是覺得,

  你對我總是挺好的~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野心的高中生,

  做事總會好好規劃一番(挺可靠的),

  是一個很貼心的男生,

  (換句話說,就是有一顆少女之心呀~)

  (要怎麼同時擁有野心和少女心呀?)

 

  我其實有點對不起你,

  好幾次都放你鴿子,

  你竟然還肯找我說話,

  尤其是後來的畢冊設計,

  幾乎都被我打槍了,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

  或許回歸你要的本質會比較好~

  (意思是我覺得畢冊真是個敗筆呀)

 

  有時候我搞不懂,

  你究竟是一個有自信的人

  還是缺乏自信的人,

  明明已經在我的帥氣名單裡排第五名了(開玩笑的~)

  卻還要花那麼多時間set髮型等等,

  卻偏偏裝作你沒set……

  希望你再牙醫的世界裡能闖出一片天哪~

 祝

  帥氣永佇 美女相伴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翔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