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厚

  雖然說你常常隱身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一旦需要你,

  你總是會站出來~

 

  我對你的印象,

  根深在思源那段日子你做木工的身影,

  你也是個愛玩的人吧,

  輕輕地一招手,

  你便願意出馬接下任務,

  又是一枚個性溫和的新好男人~

 

  你很常在課堂上睡著,

  該不會是晚上在家跟漫畫吧,

  應該不是,

  你是個會負責的人,

  在能玩的最大限度內最好自己應盡的事務…

  這是我對你後來的印象,

  是一種我很羨慕的典型,

  尤其謝謝你在思源時的付出~

 

  你還有一點讓人欣賞,

  要怎麼樣才能像你那樣獨…立呢?

  我總覺得你的個性是最獨立的,

  你好像可以決定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你擁有自己鋪路的能力,

  或許,是我要自己走出那一步……

 

  希望你進入大學後也充分展現出自己的特色,

  你說你大二想走偏化工的方向嗎?

  你一定可以的啦,

  就用小五郎絕技撞開那扇大門吧!

 祝

  鵬程萬里 讓耳朵也能變藍色怎麼樣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厚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