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富

  我是運生,

  希望你去高雄讀書讀得愉快~

 

  開頭這麼寫,

  並不是要你記住我這個人如何如何,

  而是覺得在這兩年多來,

  我們之間若不是有什麼特殊的合作,

  應該說不到10句話吧XD

  (我生物課搬到那桌去的說)

  所以為了至少讓我和我的名字能合起來

  佇留在你的記憶裡,

  我便這樣起了頭~

 

  你的生日在一月吧,

  不正是最勤奮踏實的魔羯座王子嗎?

  加上潮偉不斷地對我洗腦,

  你是人稱「高醫富」的人生勝利組,

  又高,又作醫生,又有富,

  真的很期待你將來能有一番作為~

 

  常聽羅敷把你媽掛在嘴邊,

  表面聽起來你好像都不理媽媽的樣子,

  但兒子的內心深處總有為媽媽留下一畝田地,

  一定有的,

  既然你選擇了你媽媽寄予你最大的期望,

  加油,

  願你能克服成為醫生一路上的阻礙,

  作一名令人敬佩的Dr.吧!

 祝

  有明燈指引 勇敢踏實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富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