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浩

  我原本以為要觀察一個人成不成熟,

  可以用一些幼稚的手段來測試,

  但我錯了,

  或許我才是最幼稚的人吧;

  你毫無疑問地是個成熟的人~

  我其實也拜倒在那天

  你的童言童語之下,

  才發現,

  那是一種崇高的成熟……

 

  我不得不承認,

  戳你的肚肚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有排進我最不想忘記排行榜前十名)

  (以後竟不見得天天戳得到(哭))

  而且你真的好可愛的說,

  看到你就想拍拍你的頭!

  雖然你的很多行為都很像是弟弟一般,

  但你還是我的哥哥!

  (尤其是TRML住宿事件)

  (當下我除了微微一笑外,心底也有一絲悸動)

 

  其實我常常在想,

  你跟騙人布的悲觀實力好像勢均力敵;

  你一定要努力地想一想,

  往事情的光明面想,

  不然我都覺得我的心跟你一樣快痛死了~

  (雖然說可憐的你也超可愛的XD)

 

  你要更有自信一點,

  我會在你背後幫你搖旗吶喊叫加油的,

  喔,對了,

  你要記得挺胸!

  (想起我常按你的背)

  你是一個小帥哥!

 祝

  夢想成真 自由展翅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浩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