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禎

  在人的一生中,

  總有這樣一個人,

  就像眼皮底下的存在,

  我無法忽略,

  也無法認同,

  但卻是成就我人生的鑰匙……

  啊,恍然,

  我可要謝謝你~

 

  回望那些日子,

  總能找到些許的尷尬,

  我還記得高一的運動會、

  某高二時的放課後、

  咦,是不是好有什麼……

  但彼此好似都知

  應該是會心一笑的時候;

  說實在的,

  我好羨慕這樣的人,

  我欣賞你僅次於對阿寶,

  想著下一個更驚人的柯文哲就要出現了,

  好榮幸可以認識你

 

  看來看去,

  你是一路以來最堅定的人呢!

  或許是因為散發出來的氣質

  給人一種「啊,果然」的靈感吧!

  啊,果然

  你要進臺大醫學院了,

  話說我在你的隔一間學院,

  以後應該還是會有見面的機會吧,

  然後要記得,

  有空的時候,

  要約一約在臺北的大家吃飯喔~

  也

  謝謝你

  陪我完成了一個頗大的小夢想(感動~)

 祝

  兩人永浴愛河 實力大有斬獲(話說這是什麼意思)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禎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