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維

  在教室日誌事件前,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嚴謹且收放得宜的典型,

  但或許是學測或推甄讓你緊繃了,

  這個典型有點撼動了~

  不過你還是有許多令人欣賞的地方呀!

  

  你的說故事能力出眾,

  一躍入那世界便會隨著你的意識漂流;

  上課時總是認真抄筆記,

  所以有時跑來借我的去抄讓我感到榮幸

  (在這說一下我覺得筆記做得最好的是毛孫)

  還有一個重點是:

  你所產的白目梗不在少數,

  總會讓我笑到差點休克

  (尤其是上玲秀的課時

   我覺得我們實在是太沒禮貌了)

 

  你玩起來還算會玩,

  讀起書來也挺能讀的

  (請原諒以上兩句就像廢話一般)

  (但我上高中後很難做到那第二項)

  總之,

  謝謝你為了大家整理了智障事件,

  也是因為有你的這個部分,

  才激起了我一定要完成小冊子的小夢想意識,

  謝謝你呀,讓大家充滿更多回憶!

 祝

  一個人在臺中一樣過得粉好(話說不是有你姊你媽媽嗎)

  很多女生欣賞你的才幹與能力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維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