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晏

  話說

  這個班能有你這樣的人

  真好

 

  我會跟你那麼熟,

  或者這麼說,

  我第一次認識你,

  應該是在放課後的交通車上吧,

  我還記得我們什麼都能聊,

  往往都聊到你要下車了;

  也就是在我打開話匣子的高一下,

  我的魂才正式進了高中生涯吧……

  這說來話長,以後再說,

  總之謝謝你!

  

  我時常和你爭你是一個理組人吧,

  你真的是一個理組人,

  不用再辯駁了,

  你總能回我一個很科學的答案,

  尤其是你回答問題的方法就是一個理組人呀~

 

  我發現在實驗裡沒有一個神奇的好朋友是活不下去的,

  而我從來也不曉得你竟然那麼支持我(擁)

  能聽我抱怨、能任我欺負(?),

  雖然你每次都說我都沒回答問題,

  但在這個班,

  我想你知道我已經比多數人知道得還多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時你跟我說的話,

  觸到了我心深處最最難及的弦,

  那樣一觸動差點讓我做出趕赴指考的決定,

  怎麼會有人對我說出那樣令人感動的話(淚)

  讓我就想要相信自己,相信那句話……

  這邊好像又證明你是個文組人……

  真的,我的自信心整個都提升了,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拭)

 

  沒想到你選擇留在新竹,

  沒關係,

  我相信你選擇了對你來說比較有把握的一條道路,

  加油,我會幫你集氣的,

  要認真讀書!!

 祝

  找到最適當的時機展開那張強壯的大翅

  循著本心,勇往直前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晏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