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瑀

  我記得你對我說過一句話,

  你的那句話深深地把我拉進了現在的未來;

  你同時也帶我領略了好些動畫的世界,

  讓我有機會瞭解動畫的另一個新層次,

  尤其是在學測後的日子,

  你帶我跳入的那個感人肺腑的世界

 

  升高二的暑假,

  我們參加思源競賽,

  那段日子讓我認識到真實的你,

  偶有爭執,偶有真情,

  我也感受到我們之間有種微妙的對應頻譜,

  謝謝你總是願意拿你的耳機來分享,

  雖然說有很多時候都聽不懂XD

  和你共進午餐的時光,

  總能聽到許多你發自內心的發言,

  聽你的話語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起初不太習慣,

  但後來會陶醉,

  因為神奇,

  因為跟你對話要用與阿寶溝通一樣的腦~

  (總是令人期待你的下一句話)

 

  有些時候你講話比較直,

  有些時候就像個小男孩;

  有些時候開懷大笑,

  有些時候需要冷卻,

  但你就是你!

 祝

  找到命定的那壺酒然後一飲而盡

                好運   生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瑀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