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揚

  我總覺得你是一個大哥哥,

  不是單純的生日比較早,

  而是很多時候你表現得像個大人,

  所以我才有時候不小心叫你.

 

  我第一次認識你,

  我覺得啦,是在高三晚自習階段開始時,

  因為之前沒有比較長的相處時間XD

  有你在的晚上,

  我總感到比較安定,

  就像是廣大歐陸上的瑞士,

  我想這個比喻很久的說,

  雖然說你不一定看得懂;

  但其實,

  你還是有幼稚的時候,

  尤其是你每每摸杜的肚肚時,

  那情景總令我會心一笑~

 

  我要謝謝如此開明的你,

  而我就像無理取鬧的屁孩,

  提出了兩次沒禮貌的要求,

  你竟然都用ok手勢回報,

  當然還有你的爸爸媽媽,

  幫我也好好謝謝他們;

  無數晚自習的夜晚,

  無數被餵飽的夜晚,

  無數有回憶的夜晚……

 祝

  找到你的她

  諸事一帆風順

             滾滾而

  註:我發現,跟你說話真是超好玩的,你明知我說話總是這樣,你卻仍能繼續和我說下去,有時後還用我的招式,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揚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