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友

  原來如此,

  那時,我的感覺是這樣,

  原來如此……

 

  我承認我剛進高中時很害怕、很膽小,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哪冒出來的勇氣竟然報了跳高比賽,

  我確定那時我第一次認識你;

  而你也是撞進我心的第一個高中生形象,

  (就像娜烏西卡與王蟲的相遇)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上面的那個比喻)

  讓我意識到了

  我也得當一名高中生才行~

  

  老實說,

  在高一的一陣子,

  我把你當成榜樣,

  雖然我學得差遠就是了;

  還記得小專題的時光,

  你是組長(記憶中),

  總是帶領我們前進,

  (雖然說有時有點瞎)

  很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和(祕密);

  關於那次TRML事件,

  也謝謝你,

  身為你的同學我感到幸福~

  

  話說

  我妹同我媽在看畢冊時直指你且說很欣賞,

  我心想那當然,

  你很帥!

 祝

  諸事飛黃騰達

  萬事順順利利      好運   生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友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