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熙

  你是一個有某種堅持的男人,

  讓我想到我們這一家花媽的訓示,

  總是令我想要笑,

  但我可不是笑你堅持的點~

 

  我永遠記得你當衛生股長的時候,

  有點放縱又有點嚴謹;

  許多時候大喊你名字,

  我最喜歡看你的反應,

  有的時後真的很好玩~

  我後來想想,

  那有可能是你缺乏自信的一種表現?

  應該不是,

  畢竟你的物理能力提升了你的信心HP,

  你認真時,

  讓我好不欣賞那神情,

  在背後肯定下了不少工夫吧~

 

  啊,對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把那個字當發語詞啊

  (低頭食指敲食指)

  雖然說那的確是一種情緒的抒發,

  但演變到最後恐怕只是口腔內膜上的一塊死皮罷了,

  如此一來你定會更吸引人,

  尤其是那側臉

  (雙手輕握拳置於胸前)

 

  希望你進了大學仍然對物理保持著全然的初衷,

  然後奮力地前進吧,

 祝

  鵬程萬里 使命必達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熙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