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銓

  或許是同姓氏的緣故,

  我總覺得

  我和你

  和芳毅,

  有一種莫名說不出來的關係

 

  該怎麼回想第一次認識你呢,

  其實我開始懷疑我是否有認識過你,

  也許是做思源的那個暑假吧,

  時常坐同一班公車,

  同在高資裡做一些神奇的事情,

  但嚴格說起來,

  兩個圓的交集還是不深哪,

  或許是因為有他,

  或許應該是因為我自己的矛盾,

  這個矛盾我也說不清,

  就是覺得窒礙難行,

  就是不知道該從何處切入;

  力拚學測的那個學期,

  留了為數不多的自習夜晚,

  稍稍地

  瞭解到一個事實,

  這群人有他、有我,

  但我不一定要而他要,

  這種感覺就有點像是真選組的

  土方十四郎和沖田總悟,

  互相知道對方的存在,

  卻是一種朦朧又韌的聯結

 

  希望你進入大學後,

  能發展除了身高以外的特色,

  認真地做你自己,

  並貫徹自己的信念

 祝

  好運   生

    滾滾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銓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