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細雨紛霏的早晨,目睹了一個女摩托騎士摔車。

  開車上路是一篇怎麼有點剛好表達了我心的小說,國文課上起來就是有多一分的願意,比普通心理學或是生物化學更有意願。

  閱讀史的課,我想是我開學以來最認真的一次,真心覺得這樣的課比微生物學有意義多了,就我目前看起來是如此,雖然每次總說我們比專科多得是專業,我想這真有點自掌嘴巴。

  晏灝的課時所討論的讀者經驗也是很好玩。

  面對瑞屯時,真的要前一天睡得很飽很飽才能放精神在他身上,雖然說我相信心理學是一門很讚的學科,只可惜他沒能好好地把它的魅力發射出來,聽了三個小時,覺得他講得內容就像抽屜,一層層打開超連結,說實在的不會有一個完整的概念,弄得一個名詞解釋的風格。

  對於明天要考的生物化學,完全地提不起興來看。

  回宿舍的路上,兩隻西施犬跑來跑去,是真的跑很快地跑來跑去;一隻柏奇則是四處聞路人的腳,路旁的男生被鳥糞滴中右手背;腳踏車上的妹妹可愛地看著我,可是我心情低宕,沒有微笑以對。

  下學期以來心情最差的一天吧我猜。

  因為又出現了那樣的輪迴,憑什麼。

  所幸今天早上下了雨,冷卻了我的慍怒。

  所幸今天早上下起了足以冷卻我的雨。

  冷卻我這學期以來的急切及荒謬。

 

  從五月開始要回到孩子一樣,決定了,回歸石頭模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卻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