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不是只有自己享受到

  這天,我們選擇在這天去看哈比人五軍之戰,雖然說他已經上映三個禮拜了我還是抱著剛上映的心態去看,不過沒能看到4DX有點難過就是了。趁著元旦的連假,我約了一些同學在這天到遠百看我一直都深愛著且是我的高中回憶所牽連的哈比人電影,想說順便回實驗打個排球好了。

  一早從床上驚醒,是說這好像是第一次明明要看早場電影還睡得這麼晚哪,有點小緊張,因為只剩下三十分鐘的準備時間。匆忙過後,趕赴八時五十四分往新竹的區間,遲遲不見千芸的出現,我跟妹就先上了眼前駛進站的莒光號。出了站才看到妳的簡訊,啊,我媽總說如果妳騎車來可以停在我家樓下的說……也罷,我跟妹就先往遠百走去了。到了威秀的大廳,沒想到看早場的人還真多呢!不過……時間都已經九點半……不,不對,現在都已經九點四十了,是說應該是看十點零五分的電影吧,沒關係,我的心臟早已經訓練得夠強了,這點刺激感是還能忍受啦。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地打了電話,阿寶睡過了頭,有點難過,因為好久沒有看到你了;杜杜已經在路上、千芸在停車;浩倫跟耦文則都是會準時出現的就可以放心了(是這樣子嗎?)。到齊後,領了餐,史矛革在十五分鐘內就被巴德以兒子人肉黑矛一箭射死了,咦,虧他在第二集還活了一個小時之久,哈。

  劇情就不多說了,因為那是另一個故事了。看完之後,我們可以說就解散了,雖然說這並不是我當初所預期的,不過我卻還是讓它發生了,看來只好以後看電影不買吃的了啦。我、妹與耦文搭千芸的車去實驗打排球,浩倫跟杜杜則是在遠百等爸媽來接;在清大放了耦文,我們便順著熟悉的光復路前行著。老實說,坐著妳開的車有種很幸福的感覺,我想妹應該也有感受到吧,所以我們才相視而咧嘴而笑,因為那種感覺很棒,就像家人一樣感到很安心,謝謝妳載我們一程。

  到了實驗,妹去練習滑板的技巧,我則跟妳聊了許多關於排球,或是關於大學的種種—我不確定我該不該把內容詳細地打在這文裡。我知道妳過得很充實,其它人也過得不錯,嗯,我得要繼續努力才行,不要原地踏步,還得要進步才行。重新在實驗的球場打球,還果真有種親切的感覺,想起以前曾經打play的場景,覺得自己好有趣好可愛。啊,對了,謝謝妳幫我舉球,有幾顆還真的舉得很好,只可惜我殺球功力還是太弱了。再次溫習了走在實驗校園的感覺,總覺得有點不真實,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又好像,連結並沒有很深,抑或是這兩年下來自己實在是太庸碌於雜瑣事務了,還是說那就是工作的後果,不,我一想便不敢再想下去了。但是重溫的感覺真的很美好,那就像是為了接下來的期末考週充電一樣,讓我想起了高中時奮鬥與一同創造回憶的日子,我真的太太喜歡那段日子了。差不多四點,我們離開了實驗,妳先回家了,我跟妹進到金山街走了一小段,那種感覺熟悉到令我想要掉下淚來。

  到了市區,逛了誠品,逛了站前店,買了妹同學的生日禮物,終於踏上回家的電車了。覺得挺充實的,也有一點疲累了,但今天是值得的。是說非常值得,至少又看到了大家好好的,又再一次地享受到與大家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很謝謝你們,我很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場電影 高中同學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