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的首場比賽,應該也是最爛的一場吧,希望

  這天,氣象預報下雨機率為百分之六十,十一點離開了大體教室,準備往球場熱身,此時,球場仍是濕滑的,而且天氣涼,風吹來好冷……與材料B隊的碰頭,不知道會如何呢!

  比賽開始,義凱先上場,我跟建衡換。起初的節奏好到炸了,頻頻得分,覺得要贏得這場比賽完全不是難事啊~不過不知怎的,在我們得到二十二分之際,一連串的失誤讓對方馬上大大大補血,我回想一下,這場最大的笑話大概是看似沙西米的球我跳起來卻離球十萬八千里的畫面吧,把建衡騙倒了,於是乎球就這樣以嗆司的資態落了我們的球場。我一落地馬上就笑了,然後大家都笑了,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我也覺得超級蠢的。然後還有當我站在左前大炮位時,因為攻擊不熟練,連續三顆球沒有處理過,導致這個弱點位置轉不掉;總之因為這四分加上學長們的節奏出現了微妙的變化,我們被追成了二十三比二十三,此時,我是在場下,別太緊張。但是看得很緊張,因為打得挺爛的,節奏整個亂掉就是了,所幸最好還是贏了,就贏兩分。

  第二場開始,我們一樣慢慢地就打到了十七比十,眼看又是一帆風順,不過卻在我發球沒過後產生了一連串的可怕效應,開始被對方追上。當我站在前中時,我接對方發球都接得太短,害得聖哲難舉球,國霖難殺球,這個位置也轉不掉,就被追成好像是二十二比二十吧。哎呀呀呀,我這場的表現可真是爛得可以了,要不是有Pinky的氣場鎮壓,我真怕我們會被打爆啊><但是,看我這樣寫,應該就知道我們最後還是贏了吧(笑),沒辦法,因為對方的團隊默契似乎還遜於我們哪(是說我們的默契又好到哪裡去了ㄨD)!

  賽後,我身為一個攔中最該加強的部分就是攔守攻攔守攻的跑位了,因為我的速度實在是慢得可以啊,希望能在大護盃前有所進步,加油。當然也希望我的攻擊可以進步啦~

Pinky殺球和我C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賽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