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像熊一樣冬眠的話,一定很舒服;不對,是會餓醒吧

  冬眠是一種為了應對寒冷的氣候所做出的生物適應行為,動物們會先去大量覓食,為自己儲存脂肪,吃得胖胖的,依我的胡亂預測大概是要一口氣吃四十七頓飯吧,換算成人類的話應該需要有喜來登的自助餐券二十七張喔。天氣冷的時候,身體的活動量會降低,會很想睡覺,離不開被窩,然後就自然而然地就冬眠了,所以說冬天起床是一種挑戰與折磨不是沒有原因的,像我在打這篇文的同時就超想超想睡的了。但其實天氣冷最會影響的非食慾莫屬了,大概可以增加個兩至三倍左右吧,像我現在打這篇文時就餓得不得了了,已經入夜了卻想著明日的早餐該要多豐富才好,啊,豬排蛋三明治、鮪魚蔬菜蛋餅、蘑菇雞排鐵板麵、中式小籠包等等,口水直流啊。

  如果可以嘗試的話,我一定要體驗看看冬眠的感覺,那種睡下去睡到爽的心情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經歷了,現在要不是為了報告與考試,就是為了玩啊。希望你們准許我發一天的廢文啊,因為期末考週真的好餓又,好想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眠病
    全站熱搜

    滾滾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